close
我想開一間50元吃到飽的早餐店
兩個主菜(ex:漢堡 三明治 蛋餅) 一個配菜(ex:火腿片 小火腿 蘿蔔糕) 一杯飲料(暢飲) 水果
這真是美好的境界呀!沒辦法早餐真的好重要呀~~


我想開一間有濃濃咖啡香的咖啡館
裡面介紹各國的咖啡 有著不同的咖啡讓你品嘗試喝 你可以選擇坐下來消費 也可看看就走
咖啡是好物,可以苦到回甘 也可以甜在心 暖你的胃



我想開一間水果店 水果好好吃 而且如果有客人來 隨手就有水果可招待
還可以挑他們愛吃的 不是很棒嗎?


我想要有一間分享屋,來分享屋的人你可以分享一片蘋果 一本書 甚至一串網址
只要你有顆分享的心都歡迎光臨



我想當歷史學究 戴著誇張的大眼鏡 以及大到不行的放大鏡 尋找著歷史


我想當說故事的人 古早都說那叫說書人 因為好像挺有學問的樣子 其實跟江湖術士沒兩樣^^



我想夢應該會成真捌
因為人人都說美夢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