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到也在羅東公園附近的夢想成真吃午餐。
這間咖啡簡餐在當地已經開了十四年了,
我和爸各點一個餐點,爸吃麻油雞腿鍋,我則是鰻魚飯。
這裡環境典雅,從窗外看出去還會看到運動公園,
下午運動完也可在這午茶,非常愜意。

店內也擺了許多杯組,我想是店家的收藏,
宜蘭的餐點都很好吃,而且真的東西用心客人感受得出來,
我們用餐完後爸爸還說餐點很有特色。



上圖是爸爸點的麻油雞腿鍋。

夢想成真在冬季有推出進補火鍋,麻油雞腿鍋就是其中之一,
一端上桌時那麻油香味直撲鼻腔,冬天來一鍋真是享受,
不僅進補飽胃又暖身。

兩道家常菜配上一個蛋,簡單卻美味,爸爸還把鍋中的麻油湯淋在飯上,
拌著吃,他直說太神奇了太好吃,而且他還說肉很彈牙還很多汁,因為本
身爸爸就是坐雞肉事業的所以雞肉品質他一吃便知。 

我有喝麻油雞湯是真的很美味,帶點酒香,酒味又不會濃烈到嗆鼻,
混合著麻油的香味真的很喝。




這則是我的日式鰻魚定食。

一樣的三樣配菜,主食就是那色澤誘人,色香味具備的鰻魚,
上面灑上芝麻更是令人垂涎三尺。

先吃上一口,魚肉香味濃郁入口即化,肉厚皮薄沒有腥味,
再搭配白飯真是會一口接一口吃。

特別的是定食旁放了個茶壺和小杯子,原以為是熱茶沒想到是
熱的清湯,第一次看到用茶壺裝熱湯,開了眼界,
也覺得正如爸爸所說是一間很有特色的餐館。

餐後有附甜點,當天是甜湯-薏仁紅豆珍珠湯,
珍珠Q而不爛,紅豆綿密鬆軟再搭配薏仁,
三種配起來很搭耶!

餐後飲料我們都選熱咖啡,我驚訝的是一般簡餐店
都是用一鍵到底的咖啡機煮熱咖啡當附餐飲料,
沒想到夢想成真的附餐咖啡是用紅吸壺手工煮咖啡,
能喝到手工現煮咖啡真的很幸福,那天的咖啡煮的很香,
單喝香氣就很夠了,而且不會有苦澀的口感,
有時吃完一餐,附餐的感動會大大提升前面的主食,
這是所謂完美的一餐。 



吃飽後我們繼續我們最後一個行程-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