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笑 我都那麼大了 但我卻常想這個問題
我知道對家人的愛 無庸至疑
我知道對朋友的愛 只能說是喜歡 談不上愛
我知道對喜歡的人的愛 是處在愛和喜歡 說愛太多 說喜歡好像又太少
我知道對老師的愛 是喜愛 就是好喜歡好愛上他的課



所以愛就只是這樣嗎?
還是應該像..
愛的真諦歌詞裡說的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做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 不輕易發怒.....



愛...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I...到是是怎麼一回事
唉..到底是怎麼一回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