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世界有時讓人搞不懂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這世界有時搞不懂人們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是世界失序了
是我們的思緒

這是序曲
還是結束


什麼都不說很不好
什麼都說了很不好


是我們亂了
還是太有秩序了



事實上我什麼都不需要
一張面紙 不要
一句話  不要


站在天橋上看著車子來往來往
站在天橋上看著人們走來走去



真的很愛"柯裕棻"
總覺得他刻劃出那孤獨中的孤寂
一筆暢快沒有阻礙的進了我的心




失序 思緒
我真的懂我自己嗎
如果懂
我怎麼會讓自己處於弱勢
但我要的也不是強勢

我所需要的和平
代價是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