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4和1111是新鮮人、待業人和失業人的好朋友,但他很少來個肝膽相照,
所以投出的履歷表總是讓主管40秒就丟出去,所以投出的履歷表如雪片般
的不復返。

小學生、中學生和大學生都要開學了,我這待業的女人那還有資格跟著蹲
在家裡,心一橫,拿著五封履歷表就衝出家門,滿懷希望的衝衝衝,第一
家開出一萬九+全勤1000所以一個月兩萬元,我居然覺得很多很ok,天呀
我的雄心壯志去那了?但第一家開出的的確很ok,因為接下來的是每況愈
下呀!第二家是一萬八,工作內容除了櫃檯行政,改考卷,教正音和數學,
中午還要煮一餐給他們吃,上班是週休一天,這還好,但工作和薪資不
成正比,根本就是把我們用到底,可是想想如果一個人的能力能做好這麼
多事,那可真是無敵。


第三家和第四家因為時間不對,所以還要再等主任撥電話來。


在台中工作如果在離家20分鐘的地方,賺兩萬就可存到一萬八了,畢竟回
到台中連買東西是什麼樣的感覺都不知道了。但若在台北賺兩萬八可能要
存1萬八都有困難了,唯一好處大概就是賺到自由。

可我這人有被虐待狂,隱居鄉下後,真的是很不想出門啦!穿衣服和打扮
就另我煩惱,雖說最後我都是素顏出門。

這篇無意義啦!就是求職分享嚕!!!


我超期待星期六20000那家給我愛的來電….
因為這樣代表我9/1就可以上班了….
而且只要帶二年級和六年級喔~~
主任還問我說小六的數學你應該ok捌>”<我….我…..盡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