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工作最心煩的我想不是找不到工作,是已經找不到工作家人還在耳邊著急叨絮的聲音,
還有廣告周知的告訴親朋好友:「嘿..哇嘎哩共喔!溫刀采蓉現在沒頭路」,然後我就更
不想下樓或見人了。

這兩天我媽又開始了,那個阿桃姨說星期六家樂福在豐原擴大徵才喔!你記得要去排隊報
名應徵,雖然說有800多人要排隊報名但沒關係,你去試看看。整個很不知道自己未來
在那的感覺,告訴自己不要失志,但我開始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了,因為找工作到後期
會呈現亂找的狀態,亂槍打鳥的感覺很遭。


很多事卡卡的,不知道自己的方向導致有點亂了陣腳,慌亂時就會想算命,剛好網路上
面有免費解紫微斗數的人,我把命盤貼上,問了讀書、工作和感情的問題,問了好幾天
想說應該沒人想幫我解盤吧!所以我就想說也許是希望我自己去闖走租自己的路,但剛
剛我又跑去看,居然解出來了,雖說只是大方向的說但至少也讓我稍穩定心情,很好笑
我們自己的人生理當自己控制,但總是在無法控制時需要尋求一些方法來讓自己寬心。


那位老師是這樣跟我解的

從你的盤看起來後年出國的機會會比較大,而且會強力建議你在那個時候出國
工作方面我想是不會有太大的影響
但是你的身體不是很好,在未來更要注意身體上的問題

感情方面你不需要擔心,
剛好你目前15-24歲這個大運的感情運不順,因此才會有這種困擾,
到明年下個大運的時候就會正常了

看完解答後我也發現原來我是外強內乾的人,身體居然不好--

太讓人訝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