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結束時,我叫一位工讀生隔天不用來了...

1.上班抽煙打簡訊說電話,不跟他說用眼神試意是要他自己懂得改進,
  結果居然"軟土深掘"

2.抽煙說電話,前面在忙還不快掛,應該要來幫忙的...

3.希望班多一點,也排給他了,但卻還是照自己想來的時間來...

5.五點的班..六點十五分到,跟他說你今天是五點班耶!他回:喔!(真想尻他一拳)

6.被學校退學,再等當兵不懂珍惜工作..

7.被革職不服氣,還打電話猛問...why....並還說自己沒錯,說自己是算鐘點的,
所以遲到或早退對公司並沒差...有做有錢沒做沒錢!!那請問你為啥要叫我多
排班給你...(真不懂他在想啥)

6.某日上班十五分鐘跟我說,他朋友要打鑰匙,沒車所以他要去某處載他朋友
去打鑰匙才能再回來上班,要離去前還不先打卡,想矇混過去....

7.又一日,他說他哥手機不見在大雅警察局,他要載他哥去拿手機...
此時是晚上八點,但當天他排班到十點,我說那你今天到八點就好了,
他表情不解....我心想這人是怎樣難道要載他哥去大雅再回來豐原上班嗎????
重點是,一副要趕去載他哥又想忘記打卡..=.=

8.五點的班六點十五分到外,當天是排到十點,在八點五十五分時跟我說他要九點走..
我問:why....
他說:他要看醫生....(請問你在等當兵白天沒工作,晚上打工....為啥早上不去看醫生..)

9.對於被革職還是很不爽,叫朋友來問為什麼被革職...
  我說"態度".....對於一份工作的態度,連裝都無法裝出來,
  今天在這裡很自由,不用碰油湯油水,沒客人可以坐,
  對於工作不積極,凡事要人說一樣做一樣,無法主動,
  我不希望看見被動的人,如果要這樣以後就每天都排工作行程,照表抄課.....


我對每一份工作的初衷都是做好,用心努力,
除非到最後對工作"切心"或已經沒熱忱了,
對於工作的態度會讓人先記住你的好,
而不是一開始就一直被扣分....


請珍惜每份得來不易的工作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