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真的很美嗎?

我看過身邊許多人為愛沖昏頭,而我也曾經如此!
只是我清楚自己是單向的沖昏;但在我身邊的人我並不清楚他們沖昏頭時是單向還是雙向,
可我知道必有一方是那心甘情願的,只是在旁人眼裡看來是個傻子。


有個同事,今年過年後因為一些原因離職了。
是個78年次的妹妹,她跟一個大她八歲的男生在一起,也同居。
他在工廠工作,月薪約莫兩萬五,抽菸檳榔喝酒無一不會
她在科大讀外語系,今年就要畢業了

(以上是我在過年那時寫的,但沒寫完...那時的我想寫卻也擠不出字來)


事情最後發展,在交往時女生都沒避孕,一直想懷孕,因為只要一懷孕他們就要結婚,
果然,在大概三月時女孩懷孕了,但我在五月時卻聽說他們把孩子拿掉了,
聽說是小孩不健康,結果拿完孩子後女生就開始找工作了,而他們好像也沒結婚。


當初,跟他說了,你沒工作要怎麼生活,女孩天真的說,我老公會養我,
我們都知道一個月兩萬五的男生要養家、要養自己、要喝酒要抽煙要吃檳榔,
拿什麼養你,可女孩還是覺得男生一定會養他。


我不知道現在要八月了,女孩變怎樣了。或許後悔也或許沒感覺,也許這關於
道德以及所有的她應該怎樣或她不該怎樣的理論只是我個人想法!可能女孩也
覺得我們這樣對她耳提面命的覺得奇怪,畢竟他也滿二十歲了。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轟轟烈烈.....用一切的結果來證明自己以前年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