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名稱:JoanneKitten

拍賣網址和物品名稱:

JoanneKitten優雅性感!美胸斜肩側抓皺造型洋裝●
藍色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52286896?u=joannekitten

網誌心得:

原po 156cm/57kg

這是一篇拖很久的心得>"<..
這件洋裝是為了參加好友六月底的訂婚買的,當初也是在網拍上逛呀逛,
逛好久才買到的,當時看到JoanneKitten這件藍洋裝只覺得好美,
且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一定適合自己,(笑)
但也想著model那麼瘦高,我矮又廣,真的ok嗎?(矛盾...)

所以在收到貨時真的是期待又怕受傷害,
好在,在家試穿後真的覺得挺棒也大方,
偷偷說喔!我想到就會去試穿一下=.="
因為真的好喜歡,且因為跟平常自己的穿著打扮根本是不同的型,
自己也感覺挺新鮮,覺得這是不一樣的自己!

實穿照..
 



六月底好友訂婚,一早我就穿的這套洋裝和踩著高跟鞋,
搭著高鐵開心的去參加訂婚典禮....


這件藍洋裝剪裁很大方,穿起來也很修飾,雖說我的美背那張,
可以很明顯的看出我是57kg,但整體看,
還是落落大方(恩...這樣說自己ok?)哈..

因為不常有這樣的打扮,所以當天我都跟朋友說我是穿女泰山裝






這是我第一次買JoanneKitten的產品,現貨區到貨都很快喔!
常上她賣場逛,覺得很多洋裝樣式都很棒,適合正式場合穿搭。

今天JoanneKitten又上新貨嚕...
大家可以去逛逛挖挖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