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爸爸說好多次了,這間喜拉朵美式早餐開在宜蘭礁溪,
生意之好,今天去也許是我們去晚了,因為我們到時都
已經要十一點了,算是早午餐嚕!

爸自己之前去過一次,他很喜歡這邊優雅緩慢的步調,
一直說要帶我來,今天終於如願,爸拔+媽麻還有我...
我們幸福三人組出發....


其實第一次爸來時就把menu帶回去給我看了,我看到咖啡就已經受不了了,
而且他們的咖啡就跟一般咖啡店一樣有很多選擇,
而不像一般早餐店只是咖啡,所以來這我一定要點他們的咖啡。

這間小小的美式早餐店,聽爸的朋友說是礁溪老爺的員工出來開的,
也因此餐點的品質水準很高,種類也很多喔!

我點了
抹茶拿鐵+
燒烤牛肉貝果
爸點了冰卡布+
喜拉朵牛肉堡

媽媽則是沒吃...

抹茶拿鐵很香,白白綿密的奶泡包覆著咖啡和抹茶,
熱熱的很暖胃。

燒烤牛肉貝果裡面有美生菜+蕃茄+鮮嫩的牛肉,
擠上酸甜的番茄醬,牛肉的香味刺激了味蕾,
重點是貝果本身很有嚼勁卻不會難入口,
外酥餒軟得。

在咖啡方面我就已經給他們很高的評價了,
爸爸的冰卡布一上桌我就覺得他們真的對自己的產品有一定的堅持,
咖啡和牛奶層次分明,喝起來不甜膩,剛剛好。

喜拉朵牛肉堡麵包一樣裡外都烤過,美生菜給的大'方,
牛肉我沒看清楚和我的牛肉是否一樣的調理方式,
但看爸爸一邊大嗑牛肉堡又喝卡布邊看報紙,
又吃的好像好好吃的樣子,加上這是他第二次來了,
我們真是早安特攻隊....


吃的飽飽的,店裡面又方輕輕柔柔的音樂,
吃早餐變得是種享受。

在這你不會聞到油煙,有的只有麵包香和咖啡香,以及宜蘭好空氣...

今天我和爸爸兩人這樣吃花了155元
覺得滿值得的..


一起來吃早餐吧!!對呀對呀~~~

店家資訊

喜拉朵美式早餐咖啡
宜蘭縣礁溪鄉大忠路42號-1
03 -9876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