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想到要去宜蘭礁溪就開心的飛天了,歐耶!!可以泡溫泉耶~~

今天出遊是昨晚臨時決定,吃美式早餐在來的遊山玩水泡溫泉..
哇塞...我好閒..好幸福。

礁溪路上沿路好多溫泉旅館或湯屋,原本爸說要帶我和麻去阿先..
但我說路上有經過一家一口井感覺不錯回頭看看吧!

一口井的價位很平價,對於路過想泡溫泉的遊客很適合,
全部都是平房建築,一間一間的小湯屋,你可以選擇純湯屋,
小小一間沒有附盥洗用品250元,這適合早就打算來泡溫泉也有準備盥洗用品的人,
但其實沒帶也沒關係啦!因為可以買一條小毛巾50大毛巾則是100。

這裡都是限時50分鐘,我覺得剛剛好,也有兩小時的是有附床什麼都有,
價位是700兩人,價錢真的很便宜。

而我和媽媽泡的是家庭式按摩池,有獨立廁所,盥洗用品和毛斤,
是500元 ,有天窗讓足夠的室外光灑進來,
湯屋裡面都很乾淨不會髒髒的,
只有我和媽泡爸爸跑去找客戶,
這種家庭式的很適合爸爸媽媽帶小孩來!

湯屋裡沒附吹風機但外面有個專區有提供吹風機給這的客人使用,
泡完湯就在庭園的座位區休息一下,滿舒服的,泡完湯真的是
通體暢。

在入口出有一個井就在庭園中央,
我想這是店家取名為一口井的原因吧!
這口井提供遊客煮溫泉蛋,
自己帶蛋來煮是一顆收五元,
一口井這有賣則是一顆十元,
六顆五十元。

我瞄到公告煮蛋時間是有時間限制,好像是下午兩點開始開放到晚上十二點,
想自己diy溫泉蛋的人可要注意這不是全天都給遊客煮蛋。

一口井雖然不像其他溫泉旅館有很多主題和華麗的風格,
但這簡單方便又可享受熱呼呼的溫泉,泡完溫泉和家人坐在外面聊天吹風也是種享受...
其實雖然我討厭下雨但今天宜蘭下雨我覺得好美..
是不完美中的完美


一口井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礁溪路五段172號.
訂房專線:(03)987-1775 
傳真:(03)988-41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