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現在的我,
因為我找不到任何否定自己的地方。

我喜歡每個時期的我,
因為那是最真最不做作的我,
一切是那麼的真實。


我不再想回到過去,
不想重覆過一樣的年紀,可能有不一樣,
但我更喜歡看不見充滿刺激的未來。


有時我想習慣-真的可以習慣
以為做不到的事情卻也都做到了,
相處的時間有多長,忘記就需要多少時間,
時間像沙漏一樣細細的流著,看似不快,卻也是走了時間。


此時-
我只想慢慢的去看去駐足過那些
一起走過的
一起待過的
一起看過的
一起吃過的

是的

曾經的曾經
我們真的有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