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都蘭的那早,是我的25歲生日。

我在小客棧留言本上留下--

早安都蘭‧ Hello屬於我的25歲,

這趟旅行隨興的由心帶領,也成行了,
很開心這趟旅程中認識豆子,瓦斯行和翁翁,
.
.
.
之後我寫啥我忘了...
但難忘的都蘭之旅已經停留在我心中...
我曾經在那生活過,在那有個家。





去年吹蠟燭許的願我也忘得一乾二淨,
想想那時自己開心的樣子,卻是一種心痛,
那些表象讓自己跳不出來,而活在過去。

25歲我記下來

我要變-改變‧蛻變
要會辯-辯駁‧辯才無礙
更要辨-分辨‧明辨是非

也許我成長的很慢,但我和自己常常對話,
聽自己的聲音,思考自己的未來,
一切有如鍋牛漫步,很慢很慢..
可是我清楚的明白的,也感受得到自己正在前進,
那些是別人看不到,可我再清楚不過了...





25歲-我從沒認真的想過25歲該是怎樣。

我的外表和穿著還是學生樣
我的思想行為被爸媽診斷為幼稚
我的情感不堪一擊
我的思緒細到令人無法理解

不是不想長大  是我還年輕


25歲的第一天,背著包包走在台東市區的路上,
對於陌生的道路有著強烈想了解的想法,
看到巷子就往裡頭鑽,對於未知的路有著渴望。


25歲還像個娃兒
對生活一樣充滿著期待 下一秒發生的事總是新鮮的令人雀躍





舊車站就在市區,已經整建成鐵馬藝術步道了。

月台邊停靠的列車 是25歲的我


這裡是起點 




不是靜止 不是等待  正要啟程


HELLO 25歲的新生  BYE 24歲的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