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三月時有發表一篇 *分享*美好生活來自--P&G、信任、生活家
當時就有介紹到生活家Living Artist這個網站,裡面有許多生活資訊,

以及各種p&g產品的新品資訊,對於喜愛p&g產品的朋友,不用再等到
逛大賣場或各通路時才發現有新品上市,現在只要連進生活家Living Artist
這個網站,就可以隨時掌握最新的p&g商品資訊喔!!!


當然我不只要分享這樣的好康,現在要請大家跟我一起進入生活家Living Artist
,跟著我一步一步驟,加入會員就有機會得到免費會員禮,超好康的對不對?

一起加入吧~LET'S GO


START





首先當然是要先連進生活家Living Artist
然後在右手邊登入的地方下面有個新會員註冊,
按下去就對了。



接著就會進入填資料專區,挖~~~你看看,在填資料的上方,
生活家大方的告知加入會員搶好禮的活動,真是讓人心動,快快快,
就填資料就可以了...




就把資料填一填然後設好自己的帳號密碼,超EASY的 ,
此時你得到好禮的機會又向前一大步了。

 

然後將資料送出,看看右手邊的會員區會出現XXX歡迎加入生活家,
那就是註冊成功了,厚黑....正中央會有填資料寄好禮的資料表,
記得要填唷!要不然就收不到好禮了...

註冊超方便又快速的,人人都可加入生活家,好康會員禮等你來搶....




在註冊完生活家後,沒多久我就收到好禮嚕~~
我收到的是潘婷水漾乳液修護洗髮乳,
所以是真的唷~~大方送....





真的很推薦生活家Living Artist
網站資訊豐富,分類清楚,
就像一本生活雜誌,
其實網站的編排和圖片讓人看起來舒服,
真的就像雜誌一樣。

生活家Living Artist裡,我不但得到許多生活方面的資訊,在使用產品上,
不知道該怎麼選擇,生活家有推薦商品區和促銷好康區,是很多人的
生活福音區....

不知道你們是否跟著我的步驟一起加入這麼棒的生活網站了呢!
我很喜歡,分享給喜歡這類生活好康資訊的朋友~

生活家Living Artist
http://www.livingarti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