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爸要出門,我說車子我幫你開出去....
他說好
(此時我想到葉'R一定會笑我之前在京星門口硬要自告奮勇的幫同事泊摩托車,
結果也是車沒熄火手又猛催油門,後果就是我同事新車倒地刮傷)
然後他就坐上副駕駛,手就緊緊拉住車上方的環扣,
我就開始帶他先繞店外一圈,一路上洋洋得意,很自以為

沒想到

在最後要回到本位店門口時,
1.我角度不佳
2.方向盤打太快
3.腳還一直放在油門上(GOD!!!!!!!!)

悲劇又上演了

我把瑞典國寶車車頭撞上店門口的大招牌的柱子


但我還是很不要臉的一直傻笑
還怪我爸幹嘛給我開車


好在車頭沒事 柱子也沒事
他們只是想KISS一下

再次證明瑞典國寶車的堅硬

讚啦


最後我爸只默默的說了一句:『你會開上安全島不是沒理由的>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