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下班後我就會去練車(恩!這句怎麼感覺很像小學生文筆=.=)

自從上次7/8衝上安全島後,我就信心大失,
加上7/2開始就有新學員,所以教練要一對二至三人,
在那時我就開始被冷凍了>"<
教練完全讓我自己練,對我不理不踩,'
那時的我才剛學完s以及倒車入庫和路邊停車
而且還非常不熟,
也因此我想是從那時開始埋下我衝上安全島的伏筆(嗚)


7/2~7/13我在駕訓班像孤兒一樣,整整被冷落了11天,
我很無助也很緊張,也開始有點生氣了,
覺得大我一歲的教練很過份,當初應該要跟駕訓班說我要老的教練,
我當初並沒指定所以是由駕訓班指定的,(我很宿命論,,我認為會遇到誰都是注定的...)
老天爺為什麼一直要考驗我>"<



終於在上星期五7/10他說下星期要教我換檔,
我心想終於呀!!但沒想到昨天星期一他一樣名字簽一簽又放我吃草去了...
盼到今天..

他說要教我了...7/14

他坐上駕駛座教我換檔,一邊說一邊教,講了一次,因為我真的不懂所以我說可以再說一次嗎?
接著又教我一次...然後換我操作,但新手上路就代表我是新手,而且是完全不熟的新手
所以我再做的同時他邊說我邊做,但還是沒把檔換好要不就是腳的部份沒配合好,
接著我就再來一次...one more two more

接下來就被兇了


他說要我不要一個口令一個動作(要是我會我幹麻要來給你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他說他說很多次了(我心想直線加速換檔是今天教,十分鐘內你要我會...而且有說很多次嗎=.=)

真的好悶好悶..


我真的是要自求多福了


因為他每教完一項就放我去吃草

之前有次他邊上課邊吃雞排然後那時我剛學s...也是傻蛋說不會..(最好s用說就會開啦)
然後他就怒了..但他沒說只是表情明顯

隔天我就皮繃很緊...他說有進步..我說我看你快沒耐心了

他就辯說...自己很有耐心


今日再次證明他很沒耐心
而且是對我很沒耐心


看開了


果然我真的很不會跟同年紀的人相處....


給我孫道存那型的好了...



我要顧筋骨啦!!!!


怎麼有點深宮怨婦的感覺

得不到教練的垂憐






厚....




我只是很悶..
學不好


教練又沒耐心
又要我速成

我真的沒那麼聰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