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知道各位女孩們知不知道除了我們看得見露出的部位需要

保養外,其實像是我們的胸部和我們私密的部位也是需要保

養的唷!

 

今天就想跟大家分享私密部位的保養方法,其實我一直都有保

養自己私密部位的習慣,除了清潔以外,也會固定去做除毛,

都是為了讓自己舒服乾淨,既然在清潔上面有做足功夫,當然

也需要使用專用的保養品來做保護

 

市面上私密保養的保養品有很多品牌,但我習慣使用大廠牌,

以及看產品的成分去做選擇,最近在使用的是TS6新推出的-

雙效私密肌嫩白術-日抹週敷 嫩白看的見的兩支產品

*粉嫩淡色凝膠(每日使用)

*私透白水凝膜(每週使用)

使用過後覺得很適合推薦給跟我一樣注重私密保養的女孩們~

3

先分享每天使用的粉嫩淡色凝膠,這款凝膠可以幫助

我們的私密部位嫩白保濕,裏頭含有TS-2L®益菌精華,

以及多種的植物萃取精華,可以讓我們的私密部位膚色

不會那麼深,使用方法也很簡單,沐浴後取適量塗抹在

私密部位的肌膚上,稍微按摩至吸收即可。

 

這款其實也可以擦在大腿內側較暗沉的地方,

當作日常保養,很不錯唷!重點是我很喜歡

淡色凝膠的香味,淡淡的花香味,使用起來心情

也會很好唷!

2

每日保養很重要,相對的每週的大保養也很重要,

私透白水凝膜就是幫助我們的私密部位增加防護力,

裡面的成分可以強化我的私密肌膚,而裏頭添加

日本專利的和梅果萃取成分,可讓我們的私密肌膚

更淨亮白晰,很推薦在生理期後使用,使用方法

就是厚敷一層在私密肌膚上,等個15~20分鐘,

可以擦拭掉也可以不擦,除了生理期後很適合用外,

每週可使用2~3次,讓你的私密肌膚保持水嫩

5

質地部分,粉嫩淡色凝膠很好推勻,不會黏膩,

使用起來很舒服,擦完直接穿上底褲也不會有

不適感。

6  

私透白水凝膜則是像凍膜的感覺,使用完清爽,

我也習慣就厚敷不擦掉,使用起來都很習慣

4

希望大家保養臉,身體以外,也要呵護自己的私密部位唷!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官網看~↓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