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了,所謂的永遠有多天真,突然在回家的路上,
想起了一些過去,我想到了媽媽,想到那時我幾近瘋狂的說,
我想去,我就是想去,哭鬧著,24歲,卻像個4歲的娃兒,
媽媽只是叫我不要哭,可是她在旁邊也陪著我掉淚,
那時覺得自己很不應該,卻仍是執著著自己要的。


當時,我覺得自己的世界變了,得不到所以都變了,
但世界仍究一樣,生活還是要過,其實我不可能被打倒的,
也許這也是冷血的一面,首要面對的就是工作,
只有如此,才能到正軌,心底卻仍是...


一年多後,換媽媽的世界變了,換她變成四歲,
她在我們面前哭著,我叫她不要哭,而我卻在旁邊哭不停,
她回外婆家哭,和外婆躺在床上,媽媽哭得真得像孩子,
而外婆,也是直掉淚,每個媽媽都捨不得自己的孩子,
卻又無能為力。


又一年過去,媽媽也面對了目前的狀況,看似回到正軌,
心底卻仍是.....

-----------------------------------------------------


台北的天空‧好美,卻好傷!

城市美,卻常在掉淚。

人生的確是該往前走,而不是回頭看,
如果頻頻回頭會眷戀,失去往前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