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版友很好願意幫大家算塔羅王牌...
今天我收到信了!!!他說我是隱士!!!

隱士
潛意識喜好孤獨,但卻充滿智慧。擁有這張王牌的你,
在一個大環境中會努力達成別人的期
望,甚至不求回報,
所以會擁有極佳的人緣。骨子裡有從錯誤中學習的勇氣與潛力,
而為人
處事大半趨於低調,覺得一個人生活也無不妥。
但有時過於孤僻,會導致情緒不佳,有時容
易導致被忽略,或猜不透。


其實在剛剛我還沒收到信前,父親和我吵了一架,
只因為電腦問題,而生氣的他,口不擇言,
他說:我如果下次再問你,我出去就被車撞死!
我嚇傻了,為什麼要咒自己???
而我只是一直哭,我不能理解。

在家裡,我是老大,我一直要完成大家的期望,
做姐姐的該怎樣,做老大的要怎樣,做女兒的要怎樣,
為什麼我要這樣?


不懂,真的不懂!
都怪我...而我能去怪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