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吃泡麵,尤其是乾麵,那味道比湯麵更迷人,
而且餓到瘋掉時,不用一直怕燙要把麵吹涼,
拌一拌,馬上就可吃,方便又快速。

冷冷的天,吃乾泡麵,配上湯,好棒!
嘴殘時,吃乾泡麵,拌一拌,香氣逼人!
肚子餓時,不想開伙,乾泡麵拿起,不用五分鐘,搞定!

老牌的維力炸醬麵是許多愛乾泡麵者的首選,當然我也不例外,
但我現在發現更棒的乾泡麵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泡麵開箱也是開香的初體驗!

鏘啷~~~味味A乾麵王~~~~
有兩種口味,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和沙茶炸醬,
所以也就是自"香"殘殺,味味A的PK戰--ACTION



很大碗喔!大大的兩個碗,一個裝麵,一個是湯碗,
包裝外都寫著--厚!有夠香!

插播~~因為要吃味味A乾麵,我還發現到一個圖文畫家-瘋熊的作品,
他的圖文都好Q好可愛,而且挺有趣的,也因為看到他的BLOG,
看到裡頭有篇味味A乾麵王朝,大家可以去看看,
我覺得會畫圖的人真的好厲害~~


偎~~吃泡麵還GOOGLE大概就是我這種強迫資訊症的人會犯的症頭,
還是快說說吃麵香香的開香分享~~




我先吃的是岡山辣豆瓣排骨雞味,裡頭有三個調味包,
湯包,醬包,和乾燥青菜包,我照著步驟泡出好吃的乾麵唷!
吃好吃的麵不可心急,在怎樣極還是得等上黃金三分鐘...






把湯到進湯碗,淋上獨特香噴噴的醬料,拌拌拌..
就可以開動,大快朵頤一番,岡山辣豆瓣排骨雞馬上擄獲我的心,
我好愛辣的滋味,微辣口感,很開胃,中午餓卻吃不下,吃這就對了,




只要經過黃金三分鐘泡出來的乾麵,好Q呀!而且麵體比一般的寬,
吃得好開心,我可是吃光光唷~好好吃喔!



接著,當天晚餐我又把沙茶炸醬也開香了,
再度擄獲我的心~(我的心真好拐~~~)

不愧是乾麵王,兩款平分秋色,
岡山辣豆瓣排骨雞辣的讓人飆汗又愛不釋口,
沙茶炸醬則是香氣重,愛重口味的人可是會愛上這味的喔!

湯包的湯頭也好酷,居然有迷你豆腐塊,讓你喝湯不寂寞,
口感和好滋味都幫你顧到到喔!

附上味味A乾麵王好吃新版廣告(素人自拍版).....

{###_rfly/32764/1612330360.flv_###}

乾麵王也有官網~快去一探究竟吧~~~
http://campaign.arcww.com.tw/vda/201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