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之初和一年之末,很近也很遠。

看一看自己寫給自己的信,告訴自己要改變,2011年將至,
我好像也沒啥大改變,就是越來越宅,越來越不想面對人,
越來越想要安靜,然後,變得有一點勇氣,去處理一些,
自己不敢面對和不想處理的情況。

問題解決的進度好緩慢,因為,我好累,好累,
也已經告訴自己,放下,是為了讓自己好過一點,
別人的想法和行為不是我可以去控制的。


這一年,前半年真的好歡樂好歡樂,
在補習班,想想真的是單純的不得了,
在那,吃吃喝喝打打鬧鬧的,
我就是在那胖起來的。


快樂的九月行,
一個人的台東,
A-TEAM墾丁玩翻天,
新竹香山車站,
鹿港趴趴造,
還有明天要去宜蘭,
接下來,的廬山和蘭嶼,

這一年,其實也很多好事,
只是年中和年尾都給我一些傷心事,
但也才這兩件傷心事,
所以我想快樂>傷心。


2011年,我很期待,
我知道很多人帶給我勇氣和希望,
我知道我的好友把他的好運傳給我,
我知道,我重生了。


我一直都把毛毛蟲和蝴蝶的故事記得牢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