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很久的旅行,終於在12月30啟程了,
我和許多夥伴都是搭台鐵63次的跨夜列車,
也因為車票超難訂,因此好多人都是分段訂,
我是三張票,車上還有也是要去台東的人是分五張訂呢!
大家都是不畏千辛萬苦,只求能有位坐,能到台東去~

11:05發車,到台東已經是隔天早上六點了,
我和約好的夥伴先在車站休息吃早餐,然後才一起搭車到富岡港。

 

↑我們是要搭台東-->蘭嶼



在等待上船時,看著港口外繞繞,天色灰灰的,
對於這趟旅程真的是緊張又期待,等等上船後,風浪不知道是幾級?



↑興奮貌

在港口白色帆布棚架下大家都來集合了,100人分成10小組,
我是第十組,拿到組旗,我們十位組長大喊著旗在人在,旗亡人亡,
大家真的是很雀躍,七嘴八舌的,好像大家都認識很久一樣。



↑依序列隊的進船去..

我等到組員一起到齊後,就一起上船,這時我還興奮的不得了,
不知道未來兩個小時半我在船上的命運!!!!!!!




↑還在甲板上由第三組的JENNY幫我拍下倩影...



↑蹦蹦跳跳的回到座位上已經冒汗脫下外套和新朋友拍照

照片是新朋友怡君在船上用手機拍下,還馬上上傳到FB上,
真的是太HIGH了,這都是我還正常時....兩個小時半的前半小時,
之後.....
.
.
.
以上省略兩小時,我都在廁所,瘋狂的吐到臉色慘白和腳軟,完全走不出去,
途中我有走出去三分鐘,馬上有直奔廁所,決定不出去了 ...
好慘..



↑到蘭嶼嚕!!路上可以隨時看到羊群,這可是蘭嶼島上的行動紅綠燈


終於讓我等到下船了, 好在下船後風吹一吹好多了,
接著我們就引領到簡報場所,邊吃午餐邊聽簡報!



超正美花姐姐,這次活動辛苦她嚕!
她跟我們講解關於蘭嶼的一些大小事,以及接下來三天我們的解說員是誰,
大家低頭吃便當,我雖好多了可是還是不舒服,便當一口也吃不下~




一切就緒後,我們去牽機車,然後加油,
開始我們的蘭嶼環島之旅,50台機車,100個人,開始了這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