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Forever21  民族風圖騰木珠繞頸細皺軟滑洋裝

☆賣家名稱:Forever21

★拍賣網址:商品售完沒網址,附上官網 http://www.forever21.com


身高 156 cm 體重56kg~58kg之間浮動(今天拍時,是58kg)



我好愛買洋裝,因為我覺得洋裝有時滿修身的,
加上我的身形是胖在中間,手和腳就是剛剛好~

這件是朋友推薦我買的,她覺得是我的型...
我也覺得這花色我很喜歡,就買了,剛好$1000元..

第一張圖是當時看網站時留下的官網圖,
有兩種花色,我選藍綠色~




收到就跟官網一樣,珠珠很有異國風,胸部部份已經有胸墊了,
可以直接穿,材質是細皺軟滑絲質洋裝。



先直接單穿,穿起來舒適,我58kg穿s也是ok的有彈性也不會下滑!!! XD



搭上高跟鞋,和黑色小外套,其實還真不知怎麼搭,感覺應該穿來去渡假~~
不知道穿上馬靴可不可以..就穿穿看~(誰可以給我意見!!!!))



朋友建議可搭上次買的皮外,好看嗎?
然後我也有換另一雙跟鞋..

我滿喜歡這件洋裝的因為花色和圖騰滿特別的,穿上真的就想去熱熱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