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品名稱:
☆Alice W☆TOPSHOP新款-亮片大蝴蝶結魚骨蓬蓬小洋裝

☆Alice W☆H&M官網同步-vivi多期揭載秋天必備豹紋針織衫(已結標) 

☆賣家名稱:☆Alice W☆

★拍賣網址: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52826559?u=elostition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21864263?r=1248139544

身高 156 cm 體重56kg~58kg之間浮動(今天拍時,是58kg)

網誌心得



又手滑洋裝了,對於這種小洋裝很沒抵抗力,有時雖不實穿,
但就是想擁有~

會在Alice W 買是因為看上可以超取付款,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原本還想多下單一件褲子的,想想還是先忍住吧!
這次就買了澎澎小洋裝和一件小外套~Alice只要是現貨都還滿快就收到了,
1/29下標,30號Alice就寄出了,今天一早就到超商拿貨嚕!!!


洋裝我拿的是M號,在套上身體時,我還想應該可以拿s喔!
但錯了,拿M是對的,拉鏈在側邊很隱形,在拉上來時,
覺得或許該拿L的,因為我都胖中間,然後到胸邊又是一個關卡,
拉鍊在後面自己拉還可以,但側邊我拉的好累,稍稍擔心拉不上導致拉鍊壞~

後面的亮片大蝴蝶結可愛又俏皮,也是我會下單的原因呀!!



買露肩洋裝,我就會想買小外套,所以又看上這款野艷的豹紋小外套,
豹紋色塊很均勻,搭裙裝或褲裝感覺都很棒~

材質摸起來也還可以,不會粗糙~




收到時還有小驚喜,Alice有送一個小束口袋,外出時裝小東西很方便~

----------
實穿照



先單穿,背面和正面的整體樣~
搭上暗紅色絲襪~



然後就是穿上豹紋小外套,搭較軟的靴子,和紫色平底鞋
本人真的不瘦,但穿絲襪和姿勢擺一下,感覺很修飾腿型~



再來就是穿軍靴或搭紅色平底鞋~



最後是外套集景~並換上黑透膚絲襪,
白色小外套,偽小香風外套,還有西裝外套。
小外套都還滿好搭的,西裝外感覺是帶點正式感,可以跑兩場~



謝謝大家收看,最後一張圖試穿軍靴配黑絲襪,
想說下一場朋友訂婚宴穿這樣搭豹紋小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