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變是對的,唯有我扭轉自己的習慣,行為,態度和個性,別人才不會用我不喜歡的方式對我!
勇敢一點~~

想對一些人說,我珍惜你們,但請你們也能用同樣的心去對待,而不是一直利用或是覺得我很好說話,
如果我很好說話,那代表我很在意你這位朋友,如果我不跟你計較願意分享,那代表我很在意你這位朋友,
但因為我總是在意,到頭來發現自己在唱獨角戲,這感覺太差太差了~
然後,我就不會很好說話,我就沒力氣,我就不太想說話,不想分享,不想很好相處了!


-----------以上純屬有感而發!!!!
好事0406
1.收到禮物很喜歡
2.每天刮刮樂的彩券伯母都對於拿給我的刮刮樂沒中獎很懊惱,我都跟她說沒關係,
這只是運氣運氣,玩好運的~彩券伯母是個燒燙傷人士,傷的很嚴重,會去買也只是
買個運氣,而彩券伯母是出來討生活的,主要是要讓她能有錢生活,我每次去都會大喊
彩券伯母旺旺來一張,不用挑,隨便拿一張就可以啦!

3.表姐也準備在百年當新娘嚕!!!!恭喜~
4.謝謝妳的關心 :) 我會一直擁抱自己的!(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