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想要,是需要,是想要,還是想得到,
我知道是想得到,但我催眠自己是需要,是想要,
想合理化一切,可是心中聲音卻告訴自己.......,
那種不甘心的心情,那種拼命要得到的心情,
有時在水裡掙扎吞了好幾口水,被水嗆的要命,浮載浮沉的,
結果很赤裸,要接受?


一直剝開內心的慾望,just do it我們都知道,
可真的甩頭就走的勇氣有沒有比說just do it 時來的夠力~
說得永遠比做得快,做得永遠比不上說的速度....

------------------------------------------------

我覺得我在放空,不敢去想一些會讓自己又迷路的事!
什麼都不想,一天過一天,傻傻的就好....

但在這一天一天過去的過程裡,我覺得我像是一點一滴的被毀滅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