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說這一天捌!
13號黑色星期五,但,我卻覺得今天是彩色的~
沒有什麼特別,但,很簡單,
一通只是想和我聊聊的電話,謝謝,在妳需要人陪妳聊時,妳想到我,
我很開心,因為有時我寂寞孤單,總是想著大家忙,加上身邊的人一個個走入婚姻,
有時我還真是把自己封在自己的小世界,很怕大家不要我了....


13號黑色星期五,但,我卻覺得今天是彩色的~
事情快一年了,這是第一次在事情過後,你說的話,我笑開了,
是真心的笑著,過去的事我還是過不去,但我珍惜每個當下!

好事0513

1.很替身邊的好友開心,他們進入人生的不同階段,
不管在那個階段,一樣會在你們身邊陪著你們的!!!
傷心快樂我都在....
⋯⋯
2.下雨天,涼涼的空氣我好喜歡!

3.在博客來訂的雜誌來了...開心,每次那幾本在7-11都買不到,
乾脆上網買,還打七九折...比在書店或7-11便宜好多更多~


-----寬心自在-----
要睡了..晚安^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