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0512 今天提早吧!!!!好事好事 :)
1.和好友一起享用冰冰cold stone&法米cake.....真是舒壓!
2.終於面對邀約,店家怎個很怕我是流氓部落客,nonono...我會付錢的!
我總是把自己搞的很緊繃,難怪阿爸阿母都覺得我.....
3.憲兵隊叫外送耶!!!老娘穿著牛仔裙好繃呀,前踏座載兩箱冰去外送,
那個,腳都抬不起來放在踏板...>"<停紅綠燈很羞耶!!!腳開開
-------------------


拜託,我想沉住氣....
總是忍不住.....=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