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想瘦,可是不忌口又沒恆心讓我屢戰屢敗,
眼看夏天逼近,臉卻肥嘟嘟,肚子是用噴的長出來,
衣服一直穿寬鬆也不是辦法,我也想曲線動人,重點是
瘦一點點對我來說比較健康,現在有點肉,都不太想動耶!>///<

這次收到Special K 家樂氏香脆麥米片,要來挑戰
兩星期的享瘦兼享受計畫,這是我自己訂的啦!前文都說不忌口了,
所以我的目標一直都是希望能不要唉餓又可以吃飽飽..



兩大盒370g的Special K 家樂氏香脆麥米片,是我這兩週的良伴!


Special K 家樂氏香脆麥米片是專業營養生調配出來的,
對於想要體重管理的人來說,是很方便又可以得
到效果的好物喔!

營養成份很多,像有膳食纖維這是讓我們有飽足感,
還有維生素B群,維生素A,維生素B12,維生素B6,
葉酸,維生素C,維生素D和女生最需要的營養素-鐵。

Special K 是以米做為主成份還搭配小麥,
所以吃完會有飽足感,最簡單就是搭配牛奶一起食用,
是許多人早餐的選擇。

看了一下優點就是,該產品是低脂肪(脂肪量<2%),零反氏脂肪,
吃起來安心,含有豐富的11種維生素礦物質,吃起來脆脆的口感
但可不是用油炸的,Special K 家樂氏香脆麥米片是採特殊烘焙法
而製成的產品。 



因為我貪吃愛吃,所以我要分享我這兩週都會用美味料理
搭配Special K來進行享瘦也享受的計劃!

對於在做體重管理的人,想吃甜點又要擔心體重,
所以我就想到在甜點裡加入Special K來平衡一下。

冰氛樂

準備材料
布丁
香草冰淇淋
Special K
蜜紅豆

以上材料可依個人喜好做不同變化,
先將布丁鋪底,依序鋪上Special K->紅豆->冰淇淋->Special K,
做層次的變化,然後擠上巧克力和巧克力米粒做裝飾。

就完成嚕!



↑口感豐富,層次也豐富~



吃義大利濃湯麵也可加入Special K,超飽的~



做鬆餅也可以加入Special K,除了有鬆餅的鬆軟酥,
加了Special K又有脆的口感。



鬆餅烤好後,加上喜愛的配料,甜鹹都很搭,
我這款做的是起司燻雞Special K鬆餅,當正餐或是點心都可以喔!

所以做體重管理還是可以享受美食,真是太快樂了。


兩個星期下來,每天都吃飽飽,但體重卻沒增加,
還微幅下降,而且用Special K做甜點或餐點給家人朋友吃,
她們都超開心的,我要分享給更多人,而且一起做出更棒的Special K餐點~唷呼 :)

官網有舉辦活動和免費索取試吃包,大家可以上去看看

http://specialk.event.linkinedge.com/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