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0904

1.日行一善,在店裡看到宅急便黑喵先生"李威"...他真的叫李威,
以前送過梅子路線,現在都跑豐原,我知道他,但他不認識我.....
以上是題外話,就是他的黑喵車後面的門沒關,一路開,
在店裡看到,飛奔出去跟李先生說...後車箱門沒關!!!!
我真是個善良又雞婆的女孩兒....

2.看著她哭,我居然已經哭不出來了!!!
我只希望她心裡的那個結能解開,
一家人那來的怨和恨....

3.國中隔壁班同學巧筠來吃冰唷!!
雖然她認不出我^_^

4.星期日是爆走日,是因為隔天要上班要來吃冰退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