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自己的瞳孔本身就是咖啡色的,所以我長期以來都戴透明

的隱形眼鏡,沒嘗試過有顏色的,最近在晶碩門市買隱形眼

鏡時,看到架上有新上市的彩色月拋,而且會員價三片150

元,顏色的選擇有四種-炫彩綠、炫彩紫、炫彩灰、炫彩棕,

可以滿足想要多變的人。

2

因為價格可愛,不管是學生,小資族,或是像我沒收入的

全職媽媽來說也可以負擔,一次帶兩盒都沒問題,想說就選

個比較跳的顏色來戴看看,我帶了炫彩綠和炫彩紫。

除了價格可愛,還有一點很吸引我的是連外盒的設計都好

看,是塗鴉風格,很吸引人。

4

選自己的度數戴就可以嚕~

好喜歡自己選的這兩個顏色,不管是紫色或是綠色它們都

是雙色漸層的設計,然後外圈有著不規則的圖紋,戴起來

就會有雙彩交疊的層次感。

5

 

拿出來看更明顯,是不是美美的~~

6

素眼和戴上炫彩綠以及炫彩紫~~ 

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紫色很萌,不會很突兀,

綠色則給我清新的感覺,很特別,

兩種不同的風格,如果外出,也可依照是要約會或是

可以按照需求去選擇。

8

買兩盒一盒三片又是不同顏色,

所以各有一副落單,喜歡不一樣的我,

就先一眼戴一色,挑戰不同的顏色,

讓自己出門時不管左臉視人或是

右臉對人都有不同特色

7 

喜歡戴不同顏色隱形眼鏡的朋友,

可以到晶碩門市參考看看,

一盒三片150元,月拋的炫彩隱形眼鏡,

超值又好看。

官網 http://tw.pegavision.com/ShineCol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晶碩 炫彩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