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好事1012

1.刮刮樂中300不收手,老天的愛,我居然又賭掉了!
但反正本是露水財.... : ) 至少花100玩了三張...真看得開呀我!

2.我真的很盧,現在姓盧 名小小 字 三小 >"<
不要再亂想了,拜託拜託!

3.身邊有一些很關心我的人,真的很感動!除了給予建議並打氣,而不是冷冷的...
給了我不需要的東西... : ) 有時後真的話不用多,就傾聽和關愛就好...

4.晚上看照片,發現阿爸真帥 : ) 最愛他了,對我不離不棄..科科....
晚上還秀廚藝...讚唷!

我要好事好事,想好事,做好事,然後就會發生好事 : ) 因為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