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不知道 搖咖啡的,是先發現他們的粉絲專頁,
從九月就開始follow粉絲專頁,真的是看著這間小店從無到有,
心中是滿滿的感動,當時就打定主意,有到台北一定要去"交關",
一定要去搖一下!

在今天,我真的就出現 搖咖啡!

目前還在試營運,從櫥窗外看進去溫暖的亮度,讓人很想進去~
整體設計讓人不會有壓迫感,是緩慢的步調...



哇!!!!其實我一直肖想的就是這面大書牆,我想愛看書的人都會很愛吧!
喜歡書櫃的設計,這都是店家自己設計的~
一杯咖啡,一本書就夠窩很久了 : )



在這我發現,這裡的坐位顛覆一般咖啡館的樣子,中間是一個大長桌,
打破人跟人之間的藩籬,來這喝咖啡,如果有緣可能還可以交到書友、
啡友或是好朋友,老闆真的很用心...
但大部分的人似乎還是不太習慣,所以還是有私人座位區~

可是大桌真的很優,又寬又舒適,桌子和椅子都是特別請師傅訂做的,
我還發現椅子有巧思,下面挖空可以放包包,超貼心~



來這,點杯咖啡,餓了還有點心。

手寫menu讓人覺得很有溫度,而且一目了然,有義式咖啡也有手煮單品咖啡,
不喝咖啡也有茶類~





平常喝多了義式咖啡,突然想念起單品咖啡的獨特香味,於是點了很久沒喝的曼特寧,
只見店主人仔細的幫我煮著咖啡,那專心致志的樣子我仍忘不了,對於咖啡的熱忱~



↑我的曼特寧好嚕! 店家的名片也很獨特是手做的布名片~

真的好喝,我喜歡的濃郁,口味較厚實,微苦的口感真的好喜歡,
店主人的手煮咖啡功力真的很有水準,喝完味蕾不會有不舒適的感覺!

來這若始點單品豆的朋友們,就喝原味捌!煮得好的咖啡喝原味真的是享受,
別讓奶球和糖破壞咖啡的原味~




因為太愛 搖咖啡,所以是很稱職的粉絲。

在店家專頁上看到用銅杯裝的冰咖啡超好奇,
隨口問店主人說-特調冰咖啡就是用銅杯裝的嗎?

店主人很大方的請我試喝
銅杯好特別,店家自己選豆煮出的咖啡,加上冰塊手搖中和咖啡的味道,
還加上自製的咖啡冰塊,喝起來微酸順口~

喝下去,過癮!

我覺得很特別的是用銅杯啦!放置一陣子再喝,味道都不會變,
還可以欣賞到銅杯外因為冰咖啡而自然流露的水珠~

 


再看一下搖咖啡的內部,簡單又有自己的風格,舒適讓人完全可以在這放鬆,
在這不用拘謹,想聊天了解咖啡,店家也很樂意解答,想安靜抱著書在書海悠遊也可以~

小而精緻的吧台就是讓咖啡和甜點有生命力的地方,小卻紮實,
就跟店主人煮出的咖啡一樣!




之前就有聽說, 搖咖啡提供展覽空間,特別問了一下店主人,
如果想在這展覽作品,是要怎麼洽談以及價格~
沒想到店主人說--免費!!!
我心想這是佛心來著?
深入了解才知道,這是一間夢想咖啡店,
開店是實現夢想,而店家也想做一些事,
所以,有才華,有作品卻沒有地方可以show的設計人或藝術家,
可以到 搖咖啡和店家談,讓你的作品不再孤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搖咖啡的LOGO,超Q...
喜歡集章的人,可以來蓋章喔!!

馬上就拿我的小本子,店主人幫我蓋上這專屬 搖咖啡的LOGO... 
棒呆了~



真心大推薦,喜歡喝咖啡的朋友,又多一家好店可選擇了~
喜歡精品咖啡的你/妳,來這挑一支你愛的咖啡豆,窩個一下午捌!

不知道怎麼挑,也可跟店家說你喜歡的口味是怎樣,店主人會幫你挑適合你的咖啡唷!


快去搖一下捌!



對了,目前還在試營運,
可以加入粉絲多了解 搖咖啡
營業時間目前是早上11:00~晚上6:00。
去前也可先致電 : )

店家資料

搖咖啡
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41號
02-23952099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yaocof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