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寶寶的肌膚非常嬌嫩,相信許多爸媽在選沐浴用品時一定

都會想要選擇最天然最安心,且不敏感的產品,現在市面

上的產品都在比香比花俏,真正用心在產品上的有多少?

之前看購物台一直再推本土MIT古寶無患子系列產品,

當時以為只有大人的產品,沒想到也有寶寶系列,真

的超想給我心愛的女兒用看看。

3

 

每想到SO LUCKY,最近很幸運的有機會體驗到古寶無患子

寶貝嬰兒舒緩系列產品,內有

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敏洗髮精

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舒敏沐浴露

古寶無患子寶貝嬰兒清爽乳液

而且是旅行組的設計,好適合出門時帶在身上,

或是會台中阿公阿嬤家時使用,非常方便

4

在使用前,想和大家分享為啥當初看到古寶無患子的產品會

心動,主要的原因是,產品標榜不含化學人工香精,這對我

來說很重要,因為我很怕很重的香精味,加上是使用在寶寶

的肌膚上,難免會擔心,所以不含化學人工香精對我來說

就是安心成分,當然不止如此,古寶無患子還有專利BSASM

舒緩肌膚乾燥,讓寶寶的肌膚可以有效舒緩乾燥和不適,很

適合敏感肌膚的寶寶唷!

其實說那麼多,產品的外包裝袋上也很清楚的標出他們

的訴求和保證,像是溫和洗淨,不易刺激,親膚性,舒緩乾燥,

最安心,根本是幫爸媽打強心針,看到心坎裡去了

 

5

瞧,女兒好識貨,一拿到手,就開始研究起來,

好的,馬上幫妳放水,幫公主沐浴~

6

產品就如我前面所說,小小一罐,旅行包組,

不占空間又方便使用

7

先幫寶貝洗頭,洗髮精是透明色,香氣是天然淡淡的香草味

,很好起泡,洗完頭髮也不會乾澀,重點是不小心用到寶寶

的眼睛也不流淚,不刺激,要不然以往用到可就是哇哇大哭

8

再來要洗澡嚕!!!!

擠出適量的沐浴露,幫寶寶洗澡,邊洗還邊看幫她拍照的爸爸,

洗完不會滑滑的,反而肌膚感覺摸起來水嫩水嫩,而且女兒

洗得好開心唷!我們看了也好開心,我想他是很喜歡這個產品的

9

 

洗完澡當然要擦乳液鎖水保濕,呵護嬌嫩的肌膚,乳液很好

推勻,加上擦完我的手和她的身體都不會油油,反而是乾爽,

皮膚還光滑細緻,好好摸呀!

 

擦完後還有淡淡的香氣,那淡淡的香氣就是古寶無患子他

們採有機植物萃取,加上乳液有天然乳木果油保濕防護層,

所以使用後不僅有天然香氣,肌膚還可以維持光滑細緻感

一整套用下來真的好喜歡,最喜歡的就是他們好沖好洗,

親膚性且天然,用起來安心真的很重要,乳液好好用,

幫女兒擦乳液是我最開心最放鬆的時,看她享受的樣子

就覺得好幸福

 

這麼棒的產品推薦分享給家有小寶貝的爸比媽咪唷!!!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951787&Area=search&mdiv=403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