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不知道從何時染上吃零嘴的惡習 ( 哈哈哈,

一口接一口),到超商或賣場也是往零食區攻,

主要是這兩個所在很常去購買也方便,選擇也多,

但我愛的零嘴都滿老派的,算是小時候的回憶,

老牌子耐吃不膩,像是從小我就很愛吃米果類的

餅乾,尤其最愛旺旺不管是仙貝或是雪餅都好愛,

那是很令人懷念的滋味,地位跟養樂多一樣呀!

這個耳熟能詳的老品牌日前推出新口味雪餅-

Follow Me系列風味餅,這系列的餅乾有三種口味,

→可口椒鹽
英式奶茶
南島黑糖

2

盒子的外型新穎,超吸引人注目,加上全新研發

的口味,顛覆大家過去對於米果就是只有單純鹹

或單純甜兩種口味,盒子的設計也有小巧思,沿

虛線撕開後,有做個密封的設計,吃不完的時候

蓋起來不用擔心盒子上面那片翹翹的。

 

3

全新的品牌名稱也讓人好喜歡更是會心一笑-

follow me,這不就是說跟著我,完全就是符合該

品牌引領零食潮流的目標,不管在家或在辦公室,

想吃零食時俏皮地跟身邊的人說~HEY,要不要來包法樂米?

我想當身邊的人還意會不過來時就來句Slogan-

法樂米Follow Me, Let’s Enjoy

 

完全就是打開話夾子的好方法~

4

要來試吃好吃又涮嘴的雪餅了,先吃的是英式奶

茶口味的雪餅,每一片雪餅都堅持60年的傳統製

餅工藝,保留著經典的糖霜,餅乾體上雪白的糖

霜就是記憶中的好味道,吃起來涮嘴酥脆,讓

人一片接一片,這就是米果和雪餅讓人著迷的地

方,英式奶茶吃起來有濃郁的奶茶香氣,完美的

糖霜比例和特選的紅茶揉製,很顛覆的滋味,

而且大家可以安心吃,雪餅全部都是非油炸米果

仙貝,吃起來無負擔

5

大口吃小口吃,喀滋喀滋停不下來~

6

吃英式奶茶時女兒就一直盯著看,所以在吃南島

黑糖時,就來跟女兒分享,她還小舔舔味道她也

開心,這款的黑糖味道相當濃厚,除了用黑糖製

餠外,更淋上特調的黑糖糖霜,每一口都是黑糖

獨特的香氣,100%非油炸無負擔,讓人忘了減肥

忘了產後的身材尚未回復,還時先吃再說,想像

自己正在南島度假

7

有甜當然也要有鹹呀!最後的可口椒鹽光聽名字

就讓我想吃,鹹香的米果雪餅可真的會讓我失去

理智,我一吃就停不下來,一盒八小包,我不囉

嗦,嗑完,這口味真的難忘,鹹鹹的還有點胡椒

香氣,然後又有甜甜的糖霜,真的是殺手,可說

是三個口味中我最中意最喜歡的,超推薦,當然

另兩個也很讚,只是鹹甜合併的滋味相信你們的

味蕾也會被征服

 

Follow Me法樂米風味餅不管是自己在家吃或是辦

公室吃都很棒,俏皮的品牌名稱加上新穎的包裝,

可說是辦公室療癒零食,更是在家下午茶必備的喀

滋美味,像是今天就讓我和女兒度過一個愉快的

午茶時光

 

喜歡的朋友們快follow me,一起吃法樂米~

目前販售通路:全聯、家樂福、愛買、頂好、OK超商、寶雅、美華泰

活動網址:http://ad.wanthome.com.tw/followme/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antwant.taiwan/?fref=photo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