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洗衣精的發明讓很多人開始不再使用洗衣粉,但不知道大

家知不知道,其實洗衣精大家有時會忘記使用量,一次倒

太多,不僅對洗衣機有傷害,而且衣物也會殘留洗衣劑唷!

 

我自己的媽媽長年使用洗衣粉,我不明白為什麼?直至我

最近使用了天然環保配方的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

衣粉,我才明白原來洗衣粉已經有更好的配方和不一樣的

突破了。

2

很特別,這是台灣美星電氣所代理的洗衣粉,他不不含矽酸

鹽、無染料、磷酸鹽、螢光增白劑或香料因此無香精, 對嬰

幼兒敏感肌膚無刺激。所以大人小孩的衣物都非常適合使用

這款洗衣粉,真的是很替家庭省錢,不用專門在買嬰幼兒使

用的洗衣產品

9

 

真的很期待,好久沒用洗衣粉了,加上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標榜超強洗淨力, 而且用量省洗衣粉一匙就能一

次清洗大量衣服, 能去除運動過後或工作後衣服上的異味

3

 

這款洗衣粉不管是滾筒洗衣機或上掀式洗衣機都

可安全使用,只要一匙,就可以把大量的衣服洗

得乾乾淨淨,省水好洗不殘留異味和洗衣粉。

4

 當天的衣物很多,大部分我洗衣時都還會搭配柔衣精,查理

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自信的說不需搭配柔衣精,

而且還說也沒必要,這意味著我不僅不用多嬰幼兒洗衣產

品,也可以省下柔軟精的錢,真的是省下更多錢。

 

我想這也是對環保或是自身都好的事,也意味我們不需要大

量的清潔用品,只需單一產品就可以幫我們達到潔淨效果

5

大量衣服+一匙用量+開關按下,等等就可以有洗

得乾乾淨淨的衣服了

6

 

 

在等洗衣機洗衣服的同時,我用了一些洗衣粉來

洗抹布,很特別的是這款洗衣粉冷水即可溶解,

洗後不殘留,跟我以往以為洗衣粉要溫水才可溶解

的印象不一樣了

7

用量省潔淨力超強,抹布的汙水。

 

8  

衣服洗好嚕!清潔溜留,而且排排掛起來,最喜歡衣服乾淨

而且曬到大太陽後的自然香氣了,這幾天陽光超大,衣服

真的都是速乾呀!大人小孩的衣物都適合用查理肥皂

Charlie’s Soap洗衣粉,大家也一起作環保,用量省的

洗衣產品只要選對產品一樣能達到潔淨力唷!

 

 

 

 

官網:http://www.charliesoap.com.tw/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