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天氣一熱什麼蚊蟲都跑跑出來,連住公寓大樓也是防不了

恐怖吸血,半夜還會在耳邊嗡嗡嗡的蚊子,有小孩後我更是

討厭蚊子,因為小孩雖然是你生的,卻不等於屬於你的,

稍微被蚊子叮到阿公阿嬤外公外婆舅舅阿姨等所以的親戚都

跑出來問說,你這媽媽怎麼顧的~(冏)偏偏小孩體溫高,

可能他被叮的整身都是,而大人都完全沒事,這時真的是

有苦難言。

所以近期就開始在找適合寶寶的防蚊液,防蚊貼...等

相關產品,當然給孩子用的就是要更小心選擇,像是

不含化學DEET(敵避)、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這個是滿

重要的,畢竟對小孩不好

 

1

在還不知道哪款防蚊液較適合我家寶貝時

,收到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的試

用體驗,看了產品說明沒有含化學DEET的

成分,反而是含有天然有機玫瑰天竺葵、

有機雪松、有機尤加利精油、有機檸檬、

有機薰衣草等天然植物精油,看到產品

的成分彷彿給媽媽我吃下了定心丸,非

常的安全放心

4

你們看,我女兒的臉和腿都被攻擊,我能不氣?這小孩好像也

知道這瓶防蚊液是要來拯救她的,拿著不放

 

馬上來讓她體驗這個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的大地之愛有機

防蚊液,產品我自己已經先試用過溫和不刺激不管是嬰幼兒

或成人都可安心使用。 

 

5

使用方法很簡單,使用前前請搖勻,距離小孩的四肢皮膚約

10-15公分噴灑後,用手均勻地塗抹裸露的部位,產品建議

每兩到三小時噴一次,可以維持最佳的防蚊效果。 

6

為了不再被蚊子侵犯,乖乖地讓我噴上防蚊液~

8

均勻的抹勻,使用後完全是清爽不黏膩,而且味道很好聞,

是天然的精油香氣不會嗆鼻,而且不會香氣不會殘留太久,

寶寶感覺好享受。

9

噴完防蚊液後,一尾活龍,十個月大的她感覺想

站起來了,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我覺得

室內室外都好用,晚上睡前噴一噴可以防止蚊子

半夜搔擾,冷氣吹下去一覺到天亮唷!

 

大地之愛產品網址: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180030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