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衛粧廣字號:北衛粧廣字第10504112 號

每天洗澡時就是我最放鬆的時候了,因此使用

的沐浴產品也就很重要,我喜歡帶點優雅香氣

的沐浴用品,洗完身上還會帶點淡淡香氣,

自己聞了舒服身旁的人也覺得舒服

 

最近用了Dreamhound 身體沐浴系列產品,非常

喜歡又符合我的需求,加上現在夏天使用,使用

完不黏膩又乾爽,讓我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

3

這次使用的是Dreamhound 粉色圓舞曲煥白沐浴露+粉色圓舞

曲煥白身體乳液,在跟大家分享產品前也想跟大家說一下

Dreamhound的品牌故事,我習慣用產品都了解品牌背後的

故事,使用時也會更貼近品牌想給消費者的感受

 

Dreamhound的願望是為每一位使用者追逐夢想。他們的產品

面向豐富,讓不同膚質和各種喜好的消費者能有多元的選擇,

他們希望從開封到使用都是能讓人開心和喜悅,所以他們的

願望就是要讓每一個喜歡Dreamhound的人都在使用他們的產

品後能走入屬於自己的美麗夢境。

4

這次想分享的是粉色圓舞曲煥白系列,這款味道優雅香甜,

裏頭有添加深具滋養潤白效果的有機雪絨花萃取液和玻尿酸,

讓洗澡變成保養,洗後肌膚不乾澀!

*粉色圓舞曲煥白沐浴露*

沐浴露顏色透明,有著清甜香氛味,並且有澳洲進口精油添加,

泡沫細緻

5

使用在腳上測試,洗淨後肌膚光滑而且不會乾也

不緊繃,很舒服

6

*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液*

洗澡後我習慣為自己上身體乳液,Dreamhound 身

體沐浴系列都幫你想好了,當然也會有同款同系列

的-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液,除了植物精油外,

也添加了甜杏仁油,和椰子油,乳霜狀的質感,抹在

肌膚上,像上了一層保護膜,重點是好吸收不黏手,

而且清甜的香氣覺得自己好少女

 

7  

推薦給喜歡沐浴用品帶點香氛味的女生唷!

 

要去哪裡找屬於自己的Dreamhound --> www.dreamhoundtw.com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