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家中有寶貝的爸媽一定都很小心翼翼,深怕一個不小心孩子就

感冒或是腸病毒,所以勤洗手,做好清潔和抗菌對大人小孩都

很重要,除了洗手外,大家一定就是乾洗手或是勤用濕紙巾保

持手部清潔,避免細菌有機會由手入口。

 

我想大家一定知道,小孩的東西超多選擇,不管是尿布或濕紙巾,

市面上好幾種,爸媽一定都會有選擇困難的問題,我自己在選擇

給小孩用的東西,有幾個大方向,像是濕紙巾我都會選擇無防腐劑

無香精、無酒精....等,是我考慮的重點。

2

最近試用了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是一款大

人小孩都適用的溼紙巾,它是款清除腸病毒濕紙巾,不僅如

此也很符合我自己選濕紙巾的原則就是無香精無酒精也不添

加防腐劑,而且純植物萃取,更通過美國FDA認證之食品級添

加物和通過TÜV無毒及SGS認證,對爸媽來說就是讓小孩用得

安心的產品

3

試用過程我和先生都好滿意,而且產品還跟輔英科技大學做產

學合作,經過檢測證實能有效清除腸病毒,抗菌率>99.9%

5

這種隨身攜帶包的方式不管在家或是外出用都好方便,

一包十抽,抽取方便,無色無味,不用擔心有不好的

添加物殘留在肌膚上

6

用來清潔寶貝的玩具真方便,畢竟小孩愛探索,東摸西摸東

咬西咬的,所以玩具清潔也很重要,避免細菌在玩具上

8

寶貝現在喜歡爬,所以她爬完時用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

病毒濕紙巾幫她清潔手部和腳部,讓她可以安心地玩又不怕

髒以及病毒爬上身,好用又抗菌的溼紙巾小小一包,放包包

方便又不占位,真的已經是我家中必備和出門必帶的育兒好

物了

7

寶貝顯然也很喜歡芊柔強效清潔抗菌清除腸病毒濕紙巾,

果然是識貨的聰明小孩

 

 

 

一起保護我們的心肝寶貝,腸病毒OUT~

http://goo.gl/Hke82C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