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我的五專同學,每個人單純的像天使一樣,那五年真的快樂的跟小鳥一樣,
我很愛回憶那五年帶給我的所有一切,在台北我最常和安琪話當年,雖說一直
提往事不是啥好事,但那段過去是我想每個只要是外五忠的人都忘不了。

這麼想當年,真的也是因為畢業這時讓我想起三年前的畢業,還有有些五專同學
一直都和我一起update我的網誌,關心我的生活,今天在留言版看到到美國讀書
的zhen來留言,老實說我很想跟他話當年,因為我們兩的回憶一直停留在專二一
起暑修數學的回憶,這個梗老實說就屬於我和她的,但我怕一直提這梗很古老,
所以我回zhen時就沒話當年勇,但可愛的zhen居然提起那段暑修的早餐往事,
我嘴角上揚~


也許上大學我個性真的變很多,但我不知道是我個人問題還是環境問題,我和安琪説,
以前五專拍畢照和謝師宴時,我是超想和每個人拍到照的,僅管和有些人是不同朋友圈
,但偶爾仍是說上幾句話,彼此關心著,所以不管和誰拍照都是愉快輕鬆不會尷尬,
可是大學畢業那天我只有跟平常有說話的和較有交集的朋友合拍,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因為我不懂我跟那些沒交集沒談過話的人拍是拍心酸的喔!或許我很偏激,但40擺在眼前~


我們倆今天還一直再翻舊照片哭笑不得,然後我翻到一張外五忠後面有垃圾山,地上有不知道
誰是兇手之潑灑出來的麵湯...教室後面的垃圾山也是本班話題之一
在msn我是跟安琪這麼說的"連垃圾都是班上可以談的話題..這才是一個班級呀"
我們有很多老梗 我們有很多共通話題 我們有很多共同回憶
我們有35元火鍋 我們有阿炮自助餐  我們有新聞英文大吵大鬧
我們有日文課的整老師(笑死我.。我們上了黃振源三年日文耶!!誰有把日文學好~!快舉手)
我們有秀珍老師的商英,記得珍泥佛筆記超花俏的
我們有好多那幾年的回憶
那幾年的回憶都放在心裡 一年都要回憶好幾次..


我愛外五忠的大家
我記得每個人的名字 生日可能不完全每個人記得 但我都知道你們每人的星座
真的..如果看到這篇的人
你同學會可以考我...我真的很厲害啦!!雖然這不是啥了不起的行為..哈


part 2會在近日寫出來....就是那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