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本身我自己就是個頭皮容易出油的人,這幾天

天氣漸熱,頭皮也開始不聽話了,出油導致頭髮

扁塌,看起來就像沒洗頭,冤枉呀大人,明明前

一天才洗得呀!

 

恰巧近日又收到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

以往我都是在髮廊才會接觸到這類的產品,沒想

到也有居家頭皮產品可以自己在家使用。

2

這款頭皮養護護理膜是針對有油頭困擾或敏感性

頭皮適用,只要在洗完頭髮後取適量的頭皮護理

膜,在頭皮上做按摩,並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產品無添加矽靈,可以達到深層清潔並且舒緩

頭皮,最棒的是市面上的髮膜都是不可以碰到

頭皮的,這個按摩頭皮的護理膜很少見。

 

同系列還有洗髮精和精華乳可以試試做搭配使用,

我自己本身就有用絲蕰的洗髮精了,所以這次

也是搭配使用,洗髮精讓頭髮可以輕盈蓬鬆,

頭皮護理膜則是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3

用洗髮精做完清潔和洗完頭髮後,我就取適量

的頭皮護理膜幫頭皮做按摩

4

輕柔的按摩頭皮,並用清水洗淨後已經感受到

頭皮的清爽,對於在意頭髮和頭皮養護的我

在家也可以幫頭皮做spa,真的很開心,

頭皮護理膜裏頭含有金縷梅精華,可以舒緩頭皮,

敏感性頭皮的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

 

護理膜味道淡雅清香,滑順不黏膩,

最怕頭髮產品黏稠,我會害怕,

絲蕰的產品完全沒這樣的問題

5

洗好後,梳順吹整,吹乾就很乾爽蓬鬆了!

6

對比洗前的頭皮真的很兩極~有清爽的頭皮人生都開朗了

7  

吹乾後可以用捲梳做造型,飄逸清爽蓬鬆,自然又好看。

 

有頭皮出油困擾的朋友可以用適合自己的頭皮產品來護理唷!

如果不知道要選什麼,或許可以用看看我這次使用的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體驗後很不錯分享給你們~

購買連結 https://goo.gl/m9ZZF8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