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多芬是我很喜歡的品牌之一,最近看到有新的洗髮精加上

標榜日本製無矽靈一定要入手試試,我自己是有染燙過的

頭髮,所以在平常頭髮的保養注重頭髮的保濕和柔順度,

不喜歡頭髮毛燥乾乾的。

 

2

在洗髮用品的選擇上除了功能外,我也注重香氣以及成分,

淡雅的香氣和有添加精油是我列入購買的重點,當然添加的精油

天然度也是相當重要,像是這次用的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

裏頭添加100%植物來源精華油。

3

這次使用多芬的洗髮露跟以往使用的其他產品很不一樣,

產品加了清透荷花精萃和有機荷荷芭精華油,讓你在家

洗髮就可以有spa洗髮的感覺。

4

在還沒使用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時,

出油且毛躁不順的頭髮讓人看了好不舒服呀!

5

趕快來幫頭髮洗一洗,並跟大家分享為什麼

我會想推薦給大家這個洗髮露,按壓式的很方便,

洗髮露質地輕透,無添加色素,搓揉起泡後

就可以幫頭髮做清潔。

6

洗髮程序和以往依樣,第一遍先做基本清潔,

沖掉後再做第二次的深層洗淨,多芬日本植萃

柔順保濕洗髮露裡面含有髮絲修護成分的

海藻糖和水解角蛋白,對於注重保濕修護

的我來說真是太棒了,邊洗髮還聞得到

洗髮露獨特甜美的鳶尾花果香

 

7

洗好後輕鬆梳開併用吹風機吹整~

8

多芬日本植萃柔順保濕洗髮露清透保濕髮絲,

洗完吹整後頭髮輕盈柔順有彈性,

好做造型,輕鬆梳開不打結不毛躁

9  

跟我一樣喜歡買洗髮產品,

也在意頭髮保濕的人可以參考

多芬這款洗髮露唷!

購買資訊 https://goo.gl/vVkPyp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