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常常都不敢相信自己已經要35歲了,以前是疏於保養,現在是

不保養不行,一沒保養肌膚的光澤和彈性就很差,但我又很懶,

所以追求簡單保養,但功效不變的產品。

 

以面膜來說,我愛敷面膜,但黏貼式的對我來說麻煩又不環保,

我反而喜歡凍膜式的,敷著就睡不用清洗,最近愛上的是豆腐

盛田屋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敷了一個星期下來,覺得很喜歡,

所以又來分享給也跟我一樣喜歡簡單保養功效不變的女生們

2

光聽到產品名稱有蜂蜜兩個字我就覺得超滋潤的感覺,

這款凍膜有4重功效-

可以是乳液

可以是保濕霜

可以是美容液

可以是面膜

all in one完全是媽媽縮時保養上的好幫手~

3

產品裡有夢幻蜂蜜x濃厚豆乳,可以給予我們必須的保濕護理。

4

打開包裝,裏頭是漂亮的琥珀色凍膜,

夢幻的蜂蜜是很珍貴的,因為在日本蜂蜜產量少,

這個保濕凍膜所使用的是宮崎縣椎葉村產的椎葉蜂蜜,

是難得一見非常珍貴,所以才有夢幻蜂蜜一詞,

凍膜裡含有天然保濕成分,而且高達六種。 

5

取一點試用在手背上,琥珀色的凍膜真的就像蜂蜜依樣,

淡淡不刺鼻的香氣,敷著很舒服,均勻敷上更是不黏膩。 

7

在手上測試完畢後完全沒問題,於是就均勻的敷在臉上,

我習慣睡前敷,讓肌膚在睡眠的狀態下還能保濕增潤

6  

敷完後完全不用清洗,就可以敷著睡覺,

醒來後就有一彈潤有光澤的臉蛋,

好氣色真的很重要呢!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http://bit.ly/2ktslP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