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面膜真的是肌膚的救星,對於懶人來說也是救星,

長期在家當主婦,不上妝對於外表和肌膚也就越

來越"青菜",導致臉越來越沒氣色和活力,老公

看了轉頭走,女兒忘了媽媽我,被老公和小孩這樣

羞辱,媽媽我還沒有警覺性就真的沒救了!

 

媽媽需要奇蹟,所以就有人推薦我使用

Dreamhound 朵芮迷-雪絨花煥白奇蹟面膜,

疑~好熟悉,我記得我之前也用過這個品牌的產品,

Dreamhound 粉色圓舞曲煥白沐浴露+粉色圓舞曲煥白身體乳液

那時候印象就好好,沒想到有出面膜~~(尖叫)。

2

這次用的是有機植萃面膜系列裡的雪絨花煥白奇蹟面膜,

產品背後有說明

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可以把黑色素趕走,還媽媽白泡泡的臉蛋,

可以修護肌膚,把精華液帶到深層打造透亮的肌膚。

4

喜歡外盒的設計,小雪花的設計很少女,用起來就是心情好。

5

一盒是五片,這樣五片我可以使用兩周,

讓自己肌膚就算不上妝也能隨時保持好

的狀態。

6

別小看這面膜唷!

這是使用奧地利認證天斯膜布,面膜很薄,很透,

裏頭的精華成分是以阿爾卑斯山有機雪絨花植萃

為主,還有搭配獨家的美白精華,讓精華液能

滲入我們的肌膚底層。

 

天絲膜布是專門為面膜研發的纖維,

沒有添加任何添加劑,很適合敏感性肌膚,

真的很用心,畢竟是用在臉上這麼裸露的肌膚上,

產品的成分材質真的很重要。

7

使用起來真的很服貼,整片面膜妥當當

地貼在臉上,不用擔心位移。

8

敷了15分鐘,撕下後稍微讓手溫把臉部按摩一下,

精華液非常好吸收,用完面膜的臉也不會黏答答的,

整個臉就是很舒服的狀態。

 

9  

很少用到這麼貼近肌膚為肌膚著想的產品,而且這是

專門為亞洲女性肌膚打造的,完全符合亞洲女生的臉形,

用完之後肌膚白了一個色階,整個人也感覺亮了起來~

3

重點是不僅用起來舒服,味道也很淡雅清新,

用完覺得不錯,推薦給也愛用面膜保養的人唷!

粧廣字號:北衛妝廣字第10511033號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