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在竹北住四年多了,竹北文平路上每次經過

都有家媽媽服裝精品店,我總跟老公說,好

奇怪真的會有人來買?這一陣子好久沒經過

這條路,有天經過,服裝店不見了,變成

咖啡店,還滿大一間,駐足在社區的轉角,

整個煥然一新的感覺,當時好想來喝,但

我ㄤ總叫我不要亂花錢。

 

週五的午後想著周末幼兒園沒上課,小孩

又要整天跟著我了,想著想著來去先喝杯咖

啡壓壓驚,哈~

19.jpg

 

天氣熱也不想走遠,心中第一個想要去的就是黑沃咖啡,

吸引我的除了他們的咖啡以外,還有就是他們也有賣葡萄酒~

覺得他們的loge很有質感,黑色就是簡潔有力。

 

20.jpg 

要去當天不知道要喝什麼,門口的立牌給了我

想嘗試的新鮮感,流沙瀑布咖啡,有氣泡?

就試試看好了。

18.jpg  

進門看到中間有個大吧台,手沖咖啡體驗區,

如果想自己手沖咖啡,這邊也有提供,

想要揪朋友來玩了,目前手沖咖啡體驗打八折。

1.jpg

因為店裡有很多種類的咖啡,進店如果不知要喝什麼咖啡,

店裡也會推薦,像我一進店哩,店員就請我喝西達摩咖啡,

我其實不是很懂,但店員會告訴你這支咖啡的風味和特色,

以及它帶有什麼樣的味道,很有趣,有時覺得咖啡好像人唷!

因為都有自己的個性和味道。

2.jpg

櫃台&吧台區

喜歡和店員聊天或看產品製作過程的人,

坐這裡可以觀察很多唷!以前我也是好愛到

喜歡的店就往吧檯坐,是個可以多認識朋友的好座位區~

3.jpg

這天我太早來了,店裡蛋糕還沒送來,所以我

就點了咖啡和輕食,餐點在這點完就可以入座了!

點完後我就在店裡到處逛逛~

4.jpg

店內一隅

架上都是咖啡豆,手沖壺和咖啡相關用品,

皆可在店內購買。

5.jpg

像這個手沖壺我就好喜歡,因為外面的皮套讓我覺得

好精緻好有質感和品味。

7.jpg

 另一個區是掛耳咖啡,可以零買,而且用

抽屜櫃的方式,一目瞭然。

6.jpg

前面不是有提到他們有葡萄酒?這一個密閉空間裡面就是

放酒的地方,裡面的溫度也比較低,是專門純放酒的溫度。

 8.jpg

要買咖啡機這邊也有,平日人少,邊逛邊看,

店員也會在旁做介紹或是不懂的也可以問,覺

得滿專業又熱情的,但害羞的人可能就會覺得

有壓力,還好我當媽了,害羞不再我字典了,

加上全職媽兩年有人陪聊天其實滿紓壓的。

9.jpg

如果要送禮,黑沃也很多禮盒可以做選擇和搭配。

10.jpg

咖啡掛耳禮盒區~

11.jpg

媽祖掛耳禮盒,媽祖也喝咖啡?

看來以後奉茶可以改成奉咖啡了。

12.jpg

哇!還有安宰賢的咖啡掛耳包,聽店員說是當初安宰賢來

台時,黑沃為他訂製量身的曲線咖啡。

13.jpg

逛了一下子,我的咖啡和餐點也來了,

輕食目前只有四個選項,

我自己選了莫札瑞拉起司佐鮮採酪梨番茄,

點輕食皆附手工精品咖啡,但我因為想喝

流沙瀑布,所以就直接用流沙瀑布來當

附餐咖啡。 

14.jpg

炎熱的天胃口不好,吃這樣的輕食很沒負擔,

大量的鮮蔬淋上油醋醬,酸酸的好開胃。

15.jpg

酪梨搭配麥香麵包好健康,而且麵包上還塗抹滿滿的起司和酪梨,

吃起來味道更豐富。

16.jpg

流沙瀑布咖啡,很妙的咖啡,喝起來像啤酒,

他的最上層那綿密的氣泡會慢慢消泡,所以

店員要我趕快喝,流沙瀑布是店裡面用德國

引進的氮氣機器至做出來的,咖啡萃取的方

法是用冷萃的方式,冰冰的喝有啤酒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用直接豪飲比較過癮,用吸管

慢慢喝喝不出那種爽度。 :) 

21

吃飽後再店員熱情的說如果想參觀

葡萄酒室的話可以進去,我就不客氣了。

22

如果不知道怎麼選酒,可以請店裡的人幫挑

和給建議,若是不好意思的話其實架上都有

大分類,像是適合野餐的,或是適合義式料理的,

都有做分類,讓你在選擇時可以有個方向。

 

24

除了咖啡有產地和味道履歷,這邊的酒也都

有自己的故事,這是當天在現場的店員在跟

我做介紹,以及這支酒背後的故事。

25

 

至於這支是香檳王,價格也是高價位, 

但若是在宴客和家庭聚會時拿出來,

一定很吸睛,喜歡咖啡也愛美酒的人,

一定會喜歡這裡的,除了可以在這玩手沖,

還可以朋友來這品酒,感覺不錯,希望他們

之後能有品酒會,場地滿適合的。

 

店家資訊

黑沃精品咖啡葡萄酒市集

竹北市文平路16號

03 558 3670

 

11:00 - 21:00

 

 
無公休日

 

 

 

arrow
arrow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