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她靜靜的慢慢的吐出一句話"為什麼他都出差回來兩天了還沒打給我"
我沒辦法回答她的答案,看著她放聲大哭,而我也彷彿聽到玻璃碎掉的聲音,
南陽街上盡是快速走路的人們,有好事的人走過時回頭看看哭的亂七八糟的她,
路人詫異的表情並沒止住她的眼淚,我呢!仍是靜靜的走在她身旁。


事實上,她和他只是朋友,知道他們兩的感情的朋友,都會說一句"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
這句話可以很甜蜜,卻也可以讓人很失落,女方可是時時抱著希望,但永遠是失望,
因為不可能,她和他就只能是朋友,對方已經有另一半了,正確說來她可說是他的"紅粉知己"。


這種談不上愛卻有著深深的喜歡,抽不了身的感覺,真的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她可以為他做很多事,這些事都是他的另一半可以幫他做卻無法做的,
他所有的要求,想吃什麼,要什麼,她想也沒想幫他買了他想吃的,替他辦好他交代的事,
她常跟我們幾個朋友說,她很希望他能越來越好,不管是事業或人生,
可是有個希望是她沒說出來,但我們都知道的,她希望他能重視她跟她重視他一樣。
很可惜的,我想她的心可能會再碎好幾次吧!


她總是告訴我:我的心不想在這樣隨著那個人擺動了,而我的人也不想在水面上浮載浮沉了,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
明白的人都知道,這種話就只是說說,因為她做不到,真的沒有一次狠下心做到,要不然
她今天不會這麼失控。很對不起的是,我沒辦法做什麼,我無法帶她走出來,我只能一
次又一次的走在她身邊,聽她說聽她哭。


我只能說"友達以上 戀人未滿"真的害了不少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