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中秋節,在家裡門口和家人賞月吃餅,話家常,
近年來月餅種類越來越多,
個人喜歡吃廣式月餅、蛋黃酥和棗泥月餅,
想到就流口水了。


我最喜歡純手工月餅的口感,手工製的餅,
裡頭帶有製餅人的用心和手的溫度,
吃在嘴裡,心是暖的,而舊振南的餅就是
給我這樣的感受,在佳節前能一嚐好餅,
真是太幸福了。


舊振南創立於清光緒16年,百年來都堅持純手工製餅理念,
所以可是百年傳承的好餅。



這次試吃的是中秋限定的花好月圓禮盒,
口味是棗泥蛋黃月餅與李白(奶素)綠豆椪各一個,
取名李白也太可愛了捌!


很貼心的附上烏龍茶包,吃餅配茶好對味,以及小卡片,
讓消費者好有被受到重視的感覺,而且都包裝的很別緻。




禮盒裡有今年中秋禮餅目錄,手工餅精緻外,連包裝都好精緻,
看了目錄才知道原來除了李白,還有蘇東坡,真是好棒的創意!




↑好喜歡包裝和用色,典雅又有氣質,做為中秋送禮的伴手禮很合適。

最後就是要分享吃餅心得嚕!




※棗泥蛋黃月餅:圓花型的餅型,薄薄的外皮一切開裡頭是滿滿的棗泥,
中間夾著的是屏東特選的鹹蛋黃,一切開我就再吞口水了,而且棗泥的香氣好濃,
不甜不膩恰恰好的口感讓我一吃就愛上。




※李白綠豆椪:這款李白綠豆椪是舊振南餅店的熱銷品,
我喜歡外皮上蓋著李白兩字,創意十足,很吸睛!

傳承百年古法紮實的綠豆沙內餡,吃起來細緻飽滿且鬆軟,
微甜不膩,讓人一口又一口,搭配熱茶好幸福,
外皮的酥皮更是圓澎澎的好誘人,吃的吃酥皮的層次感,
層層的酥皮是手工去桿製而成,是真功夫呀!

今年中秋送禮我要推薦爸爸就選舊振南,不僅送禮,自己也要買來吃 :)

還沒嚐過手工月餅的好滋味?
上舊振南官網尋寶~真的不一樣

http://www.jz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