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事0807首發
雖說今早十點的班,我睡到九點五十才起床,驚醒想著就要遲到,
但還是得把一家老小衣服洗好才可出門。
緊張做不了大事,但想到睡過頭就真不開心~~
可這事影響不了我將遇到的好事!

到早餐店買早餐,和老闆娘聊天挺愉快的,
到市場買水果,水果伯說:妳好有禮貌喔!好喜歡賣東西給妳,
也好喜歡妳來買喔!!!

我也覺得我很有禮貌,買東西都會給予店家尊重,
和很開心店家能有這樣的產品賣給我,
我不會是那種有錢我就是大爺的感覺....
我也希望我天天都能遇到好客人...

好事0807 第二彈

中午靓女孩帶著她男友來,
男孩點的綿綿冰有附一球冰淇淋
女孩想吃薄荷巧克力冰淇淋,男孩說要香草,
於是女還說可以各給半球嗎?
我點頭說好,但已決定就各給一球吧!
茫茫人海中能遇到相知相惜的人是很不容易~
雙球冰淇淋祝福她們,也天天好事,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