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吃喝喝不忘長知識,我長期有再喝蜂蜜,來鹿港前知道鹿港有個養蜂人家,
從養蜂到現在有門市,更是不斷的自產自銷,以及努力的進步,這趟來,
我要更了解蜂蜜的世界,吃喝團除了吃喝還是有認真成長的啦!



嗡嗡嗡,小蜜蜂,一進品峻門市就可看到小小店面的巧思,
可愛的蜜蜂娃娃掛在天花板上,牆面上掛著採蜂製蜜的過程照片圖,
還有花粉的來源,以及好多關於蜂和蜜的知識。



品峻的蜂蜜很優秀喔!他們的龍眼蜜可是得到全國的頭等獎,品質是掛保證的,
還有店面裡好多不同的蜜,有些都結晶,我問了老闆娘,她跟我說蜂蜜結晶
是正常的,那是因為蜂蜜中的葡萄糖、水分受溫度影響所產生的物理變化
店內也有掛著小知識的牌子讓大家了解結晶是正常的。




蜂蜜的產品好多,不只有蜂膠,蜂蜜醋,蜂巢蜜,還有最基本的蜂蜜,
老闆娘還研發了蜂蜜手工皂,還有護唇膏,這一家人真的太優秀了,
我要特別說我覺得最奇特的產品,就是蜂巢蜜,塑膠盒裡有著蜂巢,
然後底層是蜂蜜,我問了才知道蜂巢蜜是成熟蜜,與一般的罐裝蜂蜜不同, 
是沒有經人工處理,直接完整取自蜂巢的巢蜜,因此很天然,純度高,很養顏,
而且蜂巢還可吃,用咀嚼的,很有嚼勁,像口香糖,越嚼味道越淡。



這趟蜂蜜之旅是大開眼界,因為蜜的種類真的好多,
還有分春蜜、夏蜜、秋蜜和冬蜜,因此店裡有四季蜜禮盒,
還獲選彰化精選伴手禮,一個禮盒$480有四種蜜,拿來送禮很大氣。




四種蜜裡,冬蜜很特別,因為吃起來帶點人蔘的香氣,是天然產生不是添加的,
因為"冬蜜"是蜜蜂採集冬季各種蜜源植物所分泌的花蜜,獨特的氣味,
很適合不喜歡太甜口感的人,並且維生素含量多,礦物質含量較低,所以很珍貴。
老闆娘跟我們說有人來總是專程買冬蜜。

我們也有試吃冬蜜,果真香氣獨特,人蔘香是蔓延在口裡,覺得好貴婦的蜜...哈...




來品峻買蜂蜜可以很放心,不用怕買到假蜜,
因為他們有過國產蜂蜜產品檢驗標準的證書,
產品邊都有流水編號,消費者只要選購瓶身貼有
「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黃色防偽貼紙蜂產品,
即可獲得保證,也為消費者投保四千萬的產物險。

所以可以安心購買~~真的做什麼要像什麼,超專業,佩服。



在品峻,也是感受到店家的的熱情,走時,帶了我覺得很特別的柚子花蜂蜜,
其實,品峻的蜜都超特別的,還有西瓜花蜂蜜,真的是特別的蜂蜜知識之旅,
老闆娘還教我們泡蜂蜜可用密封杯,加水輕搖散,然後邊搖如果有產生起泡
不會消的話就是真正蜂蜜唷~

泡蜜用冰水可別用熱水,這樣養份會沒有,若是天冷就用常溫水,
總之泡蜜水溫不可高,而且小baby如果未滿一歲也是不可餵食蜂蜜,
如果一歲以下baby吃蜜可能導致嬰兒的肉毒桿菌中毒,所以媽咪們要注意呀!


店家名稱:品峻蜂業坊
店家地址:彰化縣鹿港鎮中正路303號 
店家電話:04-7769167
店家網址:
http://www.pingun.com.tw/index.html
或至百大商圈-品峻蜂業
http://www.ictstore.com.tw/storeinfo.php?cateid=&storeid=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