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初去政大的留影當時是那麼的有信心...但現在...仍然有信心但信心在之前以太過滿
現在溢出來只剩不到一半的心
我覺得現在的我在跟這8場比賽放手一搏
天呀地呀,,,我知道叫天叫地他們都不會理我
看來還是我自己最厲害,,,,只有我可以救自己

山洞外的天空---世新
越到考試對新聞的熱情不減反增...
無論會考到那我希望我能執著於我喜歡的新聞
從事我喜歡的事
=============================================
今天鄭捷的一翻話我相信激起很多人的鬥志
也希望大家堅持到底
因為成功就在不遠處
我由衷的希望大家考上好學校...我的第一場大學校慶&園遊會希望能請到冬子老師和
鄭老師一起參加..因為他們都是對學生很有教學熱誠的老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ai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